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我吃完午飯,天空就烏雲密布。接這,風來了、雨來了。閃電像照相機一樣一閃一閃。震耳欲聾的雷聲“轟隆隆……”的響個不停。 

  頓時,密密的雨珠從天而降像無數只箭一樣。箭射在馬路上,濺起一朵朵雨花。轉眼間,滾雷把大鼓敲的更響了。大地好像被它震動了。 

  過了很長時間,大雨似乎在天地間放肆夠了,暴躁的它好像變的溫柔。轉眼間滂沱大雨變成頭髮般的細雨。這淅淅瀝瀝的小雨如煙、如霧、如塵,而水順着屋檐落下,像一串串斷了線的珍珠,一個勁的往下落。 

  下午,雨停了,天放晴了,太陽出來了。推開窗戶,一股清鮮的空氣撲鼻而來。院子里的小樹,像洗了澡似的,葉子上的塵土被衝掉了,是那麼的綠、風輕輕一吹,那翠綠的葉子就晃動起來,上面殘留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就像有一個新生命在上面顫動。 

  看到了眼前的美景,我才明白古今中外為什麼有那麼多歌頌雨的詩句,難道這美麗的雨景不值得人們歌頌、讚美嗎?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