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夢(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夢(5)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頸子已經酸了,我停止看星星,目光轉向我的腿——它已經不是魚尾了,變成兩條人類的腿。人類使用的腿在人魚們看來是笨挫的東西,不像魚尾那樣靈活易擺動,但是人魚里有例外,就是那個用自己的命換了王子的命的那個公主,她叫蝶衣;還有一個就是虔誠的占星師。現在,可能要加上我了。 

 突然星光閃耀的天空出現了一排由眨着眼睛的星星排成的字:“櫻夢,你該去尋找你的幸福了。”是嗎?可是茫茫宇宙,我的幸福在哪裡?也許這是一個不經歷風雨就不能得到的答案。我站起身,像星星說的那樣,該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了,就算跋涉萬水千山,我也要把它找到。 

 有一樣東西從水裡浮上來,那是父王送我的翅膀,我帶上它,天空中的星星好象笑了笑,然後,星空中的巨大引力把我吸了上去……從海底到天空,我越過了極端,到達了極端,可是一切的一切又為了什麼呢?——幸福和愛情是不是能劃上等號的?幸福真的那麼重要嗎?幸福要怎麼去找?……還是一串不經歷風雨就不能得到的答案。…… 

 不知過了多久,我看到了明亮的光,裡面有一個穿着冰藍色長裙,長着和我一樣烏黑的頭髮,有清澈的眼睛的少女,她向我伸出手:“櫻夢,我是處女座女神,歡迎你來到星夢開始的地方。”臉上始終掛着淡淡的微笑。 

 ——原來她就是那個處女座女神,櫻花樹的主人,掌握我命運的那個人,好漂亮…… 

 我握住了那隻手,很細膩,但是隱約感覺我握住了一個不再純潔的世界。 

 她把我牽到了一個大宮殿里,對着裡面的一個莊嚴的神說:“天主,這就是那個櫻花樹的孩子,和知世有一樣靈魂的孩子。”我看見那個神原本獃滯的眼裡閃出了一絲亮光…… 

 “好吧,帶她去。”他緩緩的說。 

 “那,處女就告退了。”處女拉着我退出了這個宮殿,把我領到一座陰暗潮濕而且背光的城堡里,城堡里簡陋的床上坐着一個跟我差不多,但是有着迷人大眼睛的姑娘,處女說她是知世。 

 知世抬頭,和我的目光匯在了一起,她嘴角一翹,微笑,傾國傾城……“你是知世公主?”她沒有回答。“你怎麼在這裡?”她還是沒有回答,只是微笑。然後就陷入了沉默。過了大約3分鐘,突然知世說話了:“你是櫻夢嗎?”聲音纖細而委婉。“你怎麼知道是我?”她又笑了:“全天國的人都知道你。”我疑惑的望望處女,處女點點頭。我又問:“你是到這裡來尋找幸福的嗎?”“是。但是失敗了,你不要跟我一樣,記住我一句話吧,天國是冷酷無情的,你到這裡來尋找幸福最後尋找到的只是和我一樣的下場,被囚禁在這裡。”我驚疑了,回頭望處女,她已經退到了城堡外面,並招手叫我過去,我看了看知世,她只是微笑,但是多了一份我熟悉的東西,就是想不出是什麼,只是覺得在哪裡見過……

  

  

 

您正在瀏覽: 櫻夢(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夢(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