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果園裡,秋色滿園,淘氣的小蘋果在綠葉中若隱若現,好像在和人們玩捉迷藏;柿子是上的柿子紅似火,好像是一個個燈籠;葡萄樹上的葡萄美極了,好像鑲嵌在樹上的寶石;楊桃樹上掛着一個楊桃,好像一顆顆五角星…… 

  花園裡,花朵們齊爭鬥艷。有的好像在和遊客微笑呢! 

  校園裡的秋天更美了!早晨,秋風習習,同學們穿着長襯衫來學校,給學校添加了許多光彩。你們看,那棵大榕樹還是那麼粗壯高大,雖然它有時還會落幾片葉子,但它沒有絲毫衰老的樣子。大榕樹旁邊的木棉樹,愧樹的葉子紛紛落下。因此,大地像鋪了一層金毯。真是秋風掃落葉啊! 

  路旁,一顆顆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黃色的扇子,楓樹的葉子片片紅,像一把把燃燒的火焰,棵壯觀了! 

  這就是秋姑娘的傑作。它幫果園添加了許多“小水果人”,幫花園增加了更多畫意,幫校園鋪上金毯,連路旁的樹木也有了詩情。秋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