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妒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妒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這隻小狗有着很強的“嫉妒心”,從不允許別人和撫養它長大的奶奶親熱(包括奶奶的老公和兒子)。 

  有一次,我恰好跟那位奶奶一起乘坐電梯(當然,還有那隻小狗),於是我便問候道:“奶奶好!”誰知我話音剛落,那隻小狗就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我被它嚇壞了,趕緊躲到了電梯的拐角。 

  過了幾天,我和媽媽一起乘電梯時又碰到了那位奶奶和那隻“壞狗”。一看到那隻狗,我趕緊躲到了一邊。那位奶奶一看便不好意思地笑了,解釋道:“很不好意思啊!我家這狗,特好玩,不管見到誰跟我說話它都會生氣地‘汪汪’大叫。連我兒子往我肩上扒一下它都不允許。這小狗,遲早要把我家拆散了!” 

  我和媽媽都笑了。 

  雖然這隻小狗的脾氣不是很好,但長得卻很可愛。黃色的身子上點綴了一些白色的斑點,耳朵尖尖的,鼻子翹翹的。看到它,我不由地想起了舉止優雅的紳士。 

  現在,你應該知道我們為什麼叫它“壞壞”了吧! 

您正在瀏覽: 妒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妒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