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味的海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海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夏天,一定就能想到藍天白雲和大海,一想到大海便想到海里許許多多的魚群以及水產等等。

  爸爸從廈門回來以後,有人送給他一個大箱子,裡面裝了好多好多的水產,比如大海蟹啦、大蝦啊、黃魚和海昌魚。而且這些魚都是鮮凍的味道雖然美味鮮美,但是實在是令人為這些可愛的小生命有點惋惜。

  我和媽媽一起打開箱子,裡面是冰凍的水產,我們就一點點的把冰移開,把裡面的大蝦一個個撈出來,還有好多的大海蟹,和我們平時吃的螃蟹有很大的差別,個頭特別的大,蟹腿成紫紅色,我還真是頭一次見呢。

  通過我們的努力終於把這些小東西全都塞進了冰箱里,媽媽為了獎勵我,晚上鹽水煮了大蝦給我吃,味道還是相當不錯的,非常的鮮美,忙活了一下午也是值得了。

  這些海產的味道可謂是一級棒啊,但是海鮮也不易多吃,因為海鮮涼性好吃也不能多吃。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海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海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