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新校園

  漫步在贊化的校園內,讓我驚嘆於她超凡脫俗的氣質,寬大熱情的胸懷,也只有用心去感受她的魅力,才會發現她的與眾不同,無與倫比。

  在這個美麗校園裡,綠色是她真正的主題,不是星星點點,而是隨處可見。她只默默的追求和諧,自然、樸素。卻從不失去高貴、文雅。早晨來到學校,道路兩旁是一盆盆花草迎接我們。大門口,和藹可親的保安叔叔和一個個優秀的服助員迎接着我們。走進校園,地上鋪着綠色的地毯。兩旁的樹木,在風中搖擺着,像是在為我們舞蹈,她就像一位老師,時刻鼓勵我們像樹木一樣成長,不怕那風吹雨打,任然堅強下去。也提醒我們要成才,也要成人。有時候,操場上大霧蒙蒙,像是在仙境一樣,怎不讓人引人入勝?

  學校並沒有建好,操場上卻依然充滿了歡歌笑語。雖然沒有任何東西,但永遠不滅的是同學們的汗水和齊心協力摩擦出的勝利的火花,同學們跑步的身影,拔河時的團結一心以及做操時矯健的身姿,都像電影一樣在我眼前回放。

  將來的國旗將在贊化的校園上空飄揚,它告訴我們是時候揚起風帆,在成長的海洋里揚帆起航了,是時候展開自己的翅膀,去浩瀚的宇宙中翱翔了。我堅信只要我們認真學習,一定會在贊化這片新天地里展示自己的才華,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留下我們成長的足跡。

  五年級:crlxk

您正在瀏覽: 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