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的小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的小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偶的小窩 

從小,我就又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一個小房間,每次進去,我就會被感親切,因為拿是記錄我成長的房間,不是嗎? 

一進家門,直走第一間房間就會我的閨房了。說是閨房,還不如說是狗窩。每當我媽媽叫哦收拾房間的時候的時候,我就會說起那套大道理:金窩銀窩還不如自己的那間狗窩嘛!既舒適又溫馨。 

我的小窩真得算得上是名副其實的狗窩了。床上的被子亂成一團,書桌上堆滿書本、衣櫃里的衣服幾乎亂成一團。如果用一個菜名來形容的話,那應該是:大雜燴! 

我的小床是橙色的,上面有紫色大花的床罩,有可愛的洋娃娃,有3張被子。啊哈,很亂吧? 

接着,我的書桌旁邊,亂糟糟的書本堆放在一個柜子上,一個個箱子磊在書桌底下。書桌上,如果不整理,可能一個星期過去,上面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寫作業了! 

在我的房間裡面,唯一井然有序,唯一不亂糟糟的地方,只有書櫃了。上面有許多書籍,有教科書,有練習卷,有小學總複習,還有名著等等…… 

我的小窩有一個非常愜意的地方,那就是窗口前,離地面還有半米高的一個小平台,上面有我媽媽幫我縫紉的墊子,有我媽媽親手做的毛毛靠枕。但上面也堆滿了我在休息時看的書本。因為上面非常舒服,所以我每天都會在窗台上閱讀我喜愛的書籍。 

這就是我的小窩,亂而溫馨,充滿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偶的小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的小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