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在意作文 不要在馬路上玩作文 看法作文

  這個社會上有各種各樣的人,每個人其實都是不同的。我們每天也會接觸到很多的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和想法,難道我們需要在意每個人的看法呢?是的,我從來都不喜歡在意別人的看法,可是有些人卻特別注意別人的風評,但我卻從來都不喜歡,有些人覺得我很奇怪吧,為什麼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呢……

  其實,我是這樣的想的,既然有千千萬萬的人,那麼每個人也就會對你有千千萬萬的想法,你每天擦肩而過的那麼多,如果每個人對你的看法你都要牢記在心,那麼豈不是累死了?為什麼要苦苦在意別人的看法呢,有一句話我特別喜歡脫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你做什麼,都要受到別人的風評,別人只要有一句壞話有一句不支持你做這件事情的想法,你就要去重視嗎?你自己的想法你怎麼知道就是錯的呢?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我們不能去批判,可是你堅持自己的做法又有誰會再多說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權,我們不是誰的傀儡,我們不觸犯法律的條件下,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天高任鳥飛,只要你有這個心,那麼就可以去做任何的事情,在意別人的想法,那你自己還要不要活了呢?

  這是你的生活,這同樣也是你的人生。做每件事情都要考慮別人的想法嗎?別傻了,我們可以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啊,除了那些從善意出發勸導你的愛你的人,其他人的閑話我們其實根本沒有必要去注意,就是那句話,只要愛我的人懂我也愛我就夠了。其他人的意見真的對你有那麼重要嗎?一個人就要活出自己的人生來,活出一個精彩美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