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之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友誼之賽  

  李宏毅  

  “友誼之賽”也就是所謂的拔河比賽。那天,我們二校為了慶元旦,舉行了隆重的拔河比賽。  

  周五的下午,天氣陰沉沉的,西北風呼呼地刮著。我們班30位“大將”鼓足勇氣,站在塑膠場地上,摩拳擦掌。終於,輪到我們班與三班大PK了。我們班的拔河選手可是班主 任楊 老師精心挑選的,應該不會出差錯的。我們班的將士們(包括我)上場了。眼前那粗繩子,好像一條大蟒蛇一樣。  

  開始比賽了, 楊 老師指揮着。可對手他們的力氣也太大了,我們的腳都飄起來了。“嘟”一聲哨響,我們OVER了。我們開始換位了,只見同學們垂頭喪氣。第二局,我們改變了策略——一吹哨就拔。由於我們吸取了教訓,第二局我們贏了!同學們捏了一把汗。第三局,也是一決勝負賽。同學們也想勝出,但力不從心,又敗在三班手下。  

  之後,我們又團結一心跟四班大開殺戒。到最後我們又跟一班來了場友誼賽。  

  這次拔河比賽,給我了無限歡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