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爸爸帶我到張家界國家森林散步。不知不覺,我們來到黃石寨索道公司梅園。 

  遠看梅林,只見正在盛開的梅林象兩條美麗得綵帶飄在公路的兩旁。走近梅林,紅色、黃色、白色的梅花映入眼帘,讓我眼花?亂。梅樹桿稍粗,樹枝稍細,末端象一些細針,而朵朵梅花就一排排生長在細小的梅針上。爸爸說,這是五年左右的梅樹。梅樹整體較矮,一般不超過兩米,每株覆蓋面積約七到八平方米,它們有的象撐開的傘,有的象一隻巨大的蘑菇,呵護下面的小草,梅樹是觀賞植物,都經過人工專門整形,所以每棵梅樹外形似乎都差不多。 

  初春之際,正是梅花盛開季節。梅花有的已經盛開,花蕊怒放,盡情展現自我;有的還是花骨朵,身子鼓鼓的,似乎迫不及待,而又非常害羞;有的剛剛綻開,好像對着我說:“我最漂亮……”。紅梅有的紅紅的象火,有的粉的象霞;黃梅有的象綢緞,有的象金元寶;白梅有的象米粒,有的象玉寶石。 

  爸爸告訴我:“梅花香從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這意思是說:“梅花經歷了寒冬的妊育,在春天收穫了香甜”。我要在今後的學習中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