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女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父母到底還是沒有教育好孩子啊,不少原本心思純潔乾淨的孩子如今卻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悄然發生了改變啊,可父母卻還沒有意識到。到底,我自己還沒有真正經歷過,也還是不會理解的吧。轉而無奈的收回對同班同學作法的憎惡,只能轉到面前這個女孩身上了。

  我低頭看了看錶,8:17分了,可這場鬧劇還沒有收尾,卻即將就要上課,當真讓人有些無語。看着眾人臉上還是一臉戲虐的眼神,我就知道他們是什麼心思了,無非就是讓老師來處理這個學生,到時候無論是怎麼處理,這些圍觀的人終究也是牽連不到的,他們只需要淡笑着看戲就好了,既然關係不到自己的事情,那麼肯定也就沒有多少人會去注意和關心了。還有三分鐘了,我心知如果不三分鐘弄好這件事情,很有可能事情將演變成無法抑制的樣子,這樣倒是讓那些鬧事圍觀群眾有了好戲看。突然有些同情這個女孩子了,哪怕她的容貌讓我對她生不起什麼好感,而是看她哭的如此傷心,有些同情罷了。我嘆了口氣,終究還是在別人的眼神壓力下,輕輕扯了扯女孩的肩膀,盡量用自己最柔和的語氣和她說話了,“沒事吧?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和我說一下,說不定我能幫你解決。你一直哭也不是辦法,快要上課了,老師到時候過問,想必也是個麻煩,快些起來吧。”幾乎在同學眼裡一直是乖巧可愛學霸標籤性格寡淡的我,卻表現出了口齒伶俐的一幕,看着同學們眼中的詫異,我想這樣的我怕是他們也想不到的吧,不過既然是人就一定會有自己的多面性,沒有誰一直都是一個一成不變的樣子。我們也總要學會改變,我想面前這個害怕的顫抖的女孩子也需要一場蛻變來改變她自己。

  我覺得,人長得不好看根本沒有什麼啊,你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還要不要活了?我嘗試着再輕輕地問這個女孩子:“你叫什麼女孩子呀,怎麼了啊?”終於,我如願以償的聽到了她的聲音,她的聲音柔柔弱弱的和她的人一樣,小小的同樣也怯懦,好像很害怕和別人接觸一樣,或許是我的陽光,感染到她一些了吧,她說話聲音終於能讓我聽到了。“李渃。”我眨了眨眼,問:“是三點水的渃嗎?”她輕輕點了點頭。同學們卻都哈哈大笑了起來,裡面是毫不保留的嘲諷之情。渃水,中國一條小河的名字,流入長江的,我想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聽出了這詞裡面其他的意味了嗎?希望讓它緩緩地流入長江水,做一條奔流不息的小河,我想,那不是很妙的嗎?至少在我心裡覺得,這個名字妙極了,悅耳好聽,簡單動人,我想她的父母一定是希望她做一條有生命活力的,奔流不息的小河吧……

您正在瀏覽: 醜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