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后感 

  花對於人來說,總是令人喜愛,但是你知道嗎,花也是“兩面派”,有好有壞。現在聽我講一下吧! 

  好處:花是一種令人欣怡的東西,讓人感覺特別舒服,心情愉快。同樣花也是愛情的象徵,例如:玫瑰、康乃馨……其中玫瑰的種類最多,每種都代表着不一樣的感覺:紅玫瑰表示熱烈的愛;粉玫瑰表示初戀……使人墜入了愛河! 

  壞處:花也有不少的壞處,有幾種花的花粉是有毒的,過度親密會中毒上癮,成為一種可怕的瘋狂;還有一些花中有毒品的成分,使人失去生命。例如:海洛因、迷幻藥等使人致命的毒藥。 

  花很美,但是對於不明的花,還是不宜去觸碰,以防危險!我也知道一些花的知識,聽我講一下吧! 

  玫瑰的顏色和芳香令人喜愛,很多情侶用了這個東西,讓大家都找到了各自的另一半。但是大家應該知道,玫瑰的莖上的刺,有一些是有毒的,甚至是致命的,因為它可以使人產生幻覺,然後就在夢幻中死去。 

  花是人的美麗代表,要使用花,必須先知道它的好壞。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