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女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州醫院,隨着一陣哭聲,惠子出生了。雖然惠子一切都健康,可是小小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大大的嘴巴,難看極了。惠子慢慢長大,到了上學的年齡。惠子和其它孩子一樣被着書包去上學。剛走進學校,就遭到同學們的嘲笑。惠子哭了,沒有上學就跑回了家。媽媽看見惠子,立刻知道了緣因。媽媽對惠子說:“人的美不在外表,重在心靈,只要你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他們,他們也會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報答你。”第二天,惠子又去上學了,同學們還是一如既往地嘲笑她,可惠子並沒有因此而哭泣,臉上時刻都掛着微笑。久而久之,同學們被惠子的真誠感化,開始接近她。惠子的成績一直很好,總是班裡前幾名。同學們更喜歡惠子了。

  惠子長大了,讀初中了。剛上學的第一天,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目光看她。有的同學還在下面議論:“呵呵,這個女駭好醜啊”。惠子聽了很難過,但她必定已經長大,不會再跑回家要媽媽的鼓勵了。

  有一次,全班一起玩摸人遊戲,當惠子捉人時,她捉到里一個男生,而那個男生卻大聲說到:“醜女駭,我才不要你捉我呢”。惠子當時難過地跑開了。可她並沒有哭,因為她知到雖然自己的長相遠遠不如別人,但她還有學習,還有一顆炙熱的心。

您正在瀏覽: 醜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