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平時善於畫畫,舞蹈和寫小說,當然作文也不錯,我在同學的眼裡是一個能書善畫的“小老師”,又在他們的眼裡也是一個“小書蟲”和“舞蹈家”!

  我曾獲得的榮譽有很多:2011--2014年的舞蹈大賽和作文大賽都獲得了不少榮譽,舞蹈大賽最低都是第五名,作文大賽是特等獎,我的榮譽基本上都是拉丁全國前幾名的,然後呢,我的作文也獲得了“作文杯”和“諾貝爾優秀獎”的好成績,我的目標很遠大:向著每年的作文大賽的第一名進發!

  雖然這隻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可是我卻還會一直堅持下去!知道永遠!我還有一個遠大的理想:當一個21世紀的作家!我還喜歡彈古箏,彈得“將軍令”獲得了“校級十大演奏家”的榮譽,希望每次的這個比賽都能獲得這樣的榮譽,我最喜歡的還是寫作文,因為這樣子既能提高我的語文能力,又能提高我的作文能力!

  我的座右銘是:時間是擠出來的,不是哭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