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光明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光明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啊,是我一個不太喜歡的季節了。寒風凜冽的冬天,大家都不得不穿上臃腫的羽絨服和毛衣,無論你是不是瘦,你都會穿的跟個粽子一樣呀,對於愛美的小姑娘來說那是難以接受的。而且,寒風蕭瑟,那刺骨的冷風吹在你的臉上,就是刺骨的疼,耳朵被凍僵了,手上有時候還會生點凍瘡什麼的……

  只覺得冬天壓抑的緊,把所有孩子心裡愛玩的心思也壓了下去,沒為什麼原因就是太冷了啊。你說冬天的陽光?阿不,冬天的陽光還是冷的,哪怕看上去光芒四射,可照在你的身上,加上那寒風,你到底還是沒有什麼感覺得,原因無他,寒風的冷早就蓋過了那麼一點點陽光的熱度了。所以在冬天的時候連尋找陽光,都是那麼艱難的事情,很少有太陽高照的時候,而且這太陽照在身上,也就暖了一會兒,它便會轉開目光了,真是可恨。而且冬天似乎格外漫長,我盼啊盼,等啊等,終於到了初春三月,可是很遺憾,冬天實際上還沒有過去,我們還是不得不穿上厚厚的冬裝,在原本應該是春天的季節,卻穿的像個粽子一樣的走着。

  很慶幸,在三月末,冬天有點要走了的樣子。太陽越來越高了,照在人的身上暖和極了,十分的舒服,如今我最愛做的就是在太陽底下走了,很舒服。每天你一大早起來,還有什麼比那清晨的陽光照在你身上更舒服的嗎?陽光,總是人心所向,人都渴望溫暖的東西,而太陽也就成為了溫暖的代名詞,溫柔也溫暖。這春光明媚的季節啊,讓我一起好好努力吧。冬天已經過去了,那麼要相信,我們生活當中最困難艱難辛苦的那一段歲月,也即將就要過去了,我們總能迎來屬於自己的陽光明媚,請相信1

  冬天要過去了,我們終於迎來了春天。人生也是如此,人生難免要走一遭那些艱難的路,可到後面路會越來越順暢,春光也會越來越多,越來越溫暖……

您正在瀏覽: 春光明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光明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