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女孩安雲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女孩安雲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安雲是個醜女孩,所有人都這樣認為.胖得象個氣球樣的身體,矮矮的個子,西瓜皮般的頭髮.不過安雲的成績永遠是第一,但即使是這樣,安雲的媽媽和同學還是不喜歡她.??同學不喜歡她是因為她幾乎不跟同學說話,安靜得有些詭異.久而久之,同學們就認為安雲是認為自己成績好瞧不起他們.安雲的媽媽是個十分漂亮的模特,她一直想不明白自己怎麼會生個這麼不好看的女兒,甚至以為是當初在醫院抱錯了.再加上女兒性格古怪,連她者個做媽媽的也不怎麼喜歡這個女兒了.其實,安雲之所以這麼安靜是因為她很自卑,因此她十分努力的學習,而且不敢大聲說話,怕引起同學的注意,嘲笑她的醜陋.??事情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有了改變,這天,安雲正在教室里預習功課,門外突然傳來一陣喧鬧.安雲不由的向門口望去.班主任林老師走進教室,身後還跟着一為漂亮的女孩.林老師清了清嗓子用她那甜美的嗓子說到:“這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女生,叫許依依。”女孩走進的那一刻安雲還以為是仙女下凡了,她長着柳葉眉,高挺的鼻子,小巧的櫻唇,白皙的皮膚,高佻的個子,身上穿得十分漂亮,一看就是一位有錢人家的女。可以說是每個女孩夢中的模樣。安雲看得有點痴了,心想:如果我能有她那樣,我願意負出任何代價. 

  ??安雲只羨慕了一會兒,就哀傷的嘆了口氣她知道自己是永遠不可能有這樣相貌的。她知道自己只有學好知識才部會被人嘲笑。時間一天天過去,眼看離月考的日子越來越近,但原本緊張的氣氛因為有了許依依的到來而輕鬆了許多.許依依十分活潑,不到一周的時間就和全班混熟了,當然除了安雲,可謂是班裡的開心果,還被評為校花.??經過祭天的觀察,許依依十分困惑的看着那個總是做在做為上的女孩,她似乎很不合群,幾天下來還沒見過她說過一句話.許依依忍不住想其他同學問安問的情況.??一聽到許依依問安雲,同學們都七嘴八舌的說了起來.:"她呀整個就是一個怪人"??"就是就是,仗着自己成績好,又深得林老師的喜愛從來不跟我們說話,她以為她是水呀!自以為是"??許依依從同學們的談話中了解了一些關於安雲的事,在同學們心中安雲是個十分討厭的人但許依依心裡總有個聲音在說是強並不是這樣的,許依依不禁對安雲有了想了解她??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醜女孩安雲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女孩安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