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扔.仁.忍.韌 526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仁.忍.韌_526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26字  編輯:得得9

忍——衝動是魔鬼,委屈要忍,氣憤要忍,才能與人友好相處,舉個事例,假若你和一個朋友吃晚餐,他(她)的行為舉止極不文雅,令你厭惡,你會怎麼做呢?針對這個問題,我依次舉了三個典型的做法,第一,直接甩椅離去;第二,起身大罵對方一頓,再甩椅離去;第三,強忍,不理會或好言勸其改正。我試過很多次,大多數人都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第二種做法,通過這個小小的事例,我了解到了選二的那一部分人,知心朋友不多,別人都認為和他(她)們太不好相處。改變的唯一方法正如第三種做法所言,這樣的話,你就會覺得自己的朋友變多了,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仁——對人寬容,心比天高,比海寬,助人為樂,正所謂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別人若是不小心犯了錯誤,而不是明知故犯,就要原諒,對朋友要熱情,團結友愛,遇到需要幫助的人,一定要給予幫助,力所能及啊!要學會以助人為快樂之本為信念。

  韌——堅韌不拔,不能被任何事物所嚇倒,堅強最重要。同學們,韌是人生絕不可或缺的品質,沒有堅韌不拔的品質,就會活得很消極,這一點,大家一定要記住。

  “扔。仁。忍。韌”是對我們人生的洗禮,學會此人生之道,用它的信念,相信必能走出一條精彩的人生之路! 

您正在瀏覽: 扔.仁.忍.韌526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仁.忍.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