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晨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晨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清東江源,甜甜贛南橙”這幅優美的對聯,源自我家鄉——安遠。她坐落在江西最南端。這兒山清水秀,橙香四溢,是個美麗的地方。在這柔美而秀麗的小城的西北角,有一所年輕的學校——東江源小學。我就在這兒學習,生活。品味到無盡的快樂,幸福······ 

  ——序言 

  美  麗 

 輕輕地走在校園附近的小路上,頓時,我被那晨霧中美景所陶醉。微風吹拂着大地,讓我剛到前所未有的涼爽,周圍是那麼寧靜,寶寶的晨霧中,濕潤的泥土氣味,不住的撲鼻而來。道路兩旁的花草樹木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閃閃發光的鑽石,搖搖欲墜。那一棟棟高大的教學樓,沐浴在晨霧中,顯得那麼親切和諧。 

  熱  鬧 

 你瞧,還沒有打上課鈴,操場上一片沸騰。操場東邊有幾個小同學正在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老母雞”用自己的“翅膀”來掩護自己的小雞,怕的是一不小心,小雞就會被老鷹抓去。操場南面上,有幾個女孩正在踢毽子,此時毽子卻像一個調皮的小男孩,讓主人踢了兩三下就往外跳。可是這樣並沒有影響主人愉悅的心情。 

  忙  碌 

咦!那忙個不停的人是誰?哦!原來是值日生啊!他們個個累得氣喘吁吁。可是誰也顧不得休息,只是不停地揮舞着手中的掃把,生怕留下一絲臟物。再看看文明禮儀崗的同學,着裝整齊,恭恭敬敬的站在校門邊,個個都精神飽滿,笑容滿面。只要有同學或老師走進校門,就立刻行個隊禮,並響亮的問一聲:“老師好!”“同學早!”雖然有時驕陽似火,也有時寒氣逼人。“禮儀天使”每天都早早的來到學校,用他們最真誠的微笑,最甜美的問候來歡迎校園的主人——老師和同學們。當踏進學校的教學樓前,你就能聽見琅琅的讀書聲,讓人頓覺心曠神怡,精神抖擻。 

 校園的早晨總是那麼美麗,那麼的井然有序!

您正在瀏覽: 校園晨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晨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