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在瀑布旁邊的一棵小樹,我一生下來就是一棵活潑的小樹。我特能吃,所以我長得標肥體壯。 

  今天一大早,我醒來后。聞着新鮮的空氣,聽着鳥大叔唱着歡快的歌謠,“啦啦啦……”,心情越來越舒暢,真是奇妙極了! 

  鳥大叔唱完后,要去為晚上的“森林歌唱會”做準備。我正覺得無聊時,忽然聽見了“嘩啦嘩啦嘩啦”的聲音,原來是小溪哥哥也在練習晚上的節目。聽了小溪哥哥的歌唱后,又聽見了“嘩——”的聲音,這又是誰呢?仔細地找了一下,原來是瀑布叔叔在練男高音,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 

  忽然,我又聽見了“咯咯”的聲音,我在密林中看見了一群人,拿着電鋸在鋸樹。我開始害怕了,心想:他們會不會把我也做成桌子……人們來到我的面前,我更加害怕了,我緊閉雙眼,在心裡祈禱着:“天靈靈,地靈靈,求菩薩保佑。”等我睜開眼的時候,他們已經走遠了。 

  晚上,在皎潔的月光下,我聽着青蛙婆婆的催眠曲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