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至徐子傑同學的一封信 923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徐子傑同學的一封信_923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23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餘子傑同學: 

你好 

  2008年5月12日,你們那發生了大地震,不知有多少人被壓在廢墟底下,但是他們還是堅強的活下來了。也有不少少年英雄,馬繼滔等等都是遇難者,但還是活下來了。地震讓你們美好的家園變成了一座座廢墟。沿山地區,漢旺地區,山區房屋幾乎被夷為平地;城市的電力,通訊,燃氣等設施遭受了嚴重破壞。地震讓你們遭受了慘重的傷亡。有十多萬人離開了我們,這些人中,有許多是你的親朋好友……這件事感動了許多國家,那些國家派來了搜救隊,來幫助你們重建家園。我想,你曾今是父母懷裡撒嬌的寵兒,也曾今是父母的驕傲!你曾在自己的小屋裡做過甜甜的美夢,然而,在那一瞬間,突發其來的地震奪取了你們的親人,老師和同學。  

  自從5.12大地震后,我一直在關注新聞新聞,時刻了解你們的情況,因為你們發生了8極大地震。那時,國旗降了一半,全國人民都為你們傷心的祈禱,我也不例外。雖然你們可能失去了親人,可你們在這次汶川大地震中,學會了自立,學會了堅強。一年來,我們學校組織了不少的紀念汶川5.12大地震的捐贈活動,主要捐書包,圖書,文具……你們沒有像我們一樣的寬敞的操場,也沒有敞亮的圖書館…… 

我們班上有不少同學捐了幾百元,有一個班級,某位同學捐了兩萬元……我也捐了五百。星期三,是全國的哀掉日。地震幾天後,不但有許多志願者參加這次抗震減災,連溫家寶爺爺也來到了你們四川,指揮解放軍叔叔救援,不時用溫和的眼光去看看那些被救上來的孩子, 

祝你萬事如意,早日住進你的新房子里,回到那個和諧的四川里。 

此致 

  敬禮 

  

  泉州師院附小 

  五年五班 

  黃釗瑜 

  

您正在瀏覽: 至徐子傑同學的一封信923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徐子傑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