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想的天空(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天空(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快,消息一傳十,十傳百,外班的人也都知道張老師去世了的事。外班的男生很高興,他們以為七(一)班的班主任沒有了以後,七(一)班的三大美女便會換班,這對他們可是一個大好的時機啊。但是,事情卻沒有他們想的那麼簡單。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女老師來應聘了。這個女老師長得不怎麼漂亮,但是卻很引人注目。她來到學校,許多老師都盯着她看。她來到校長辦公室,說明了原因后,校長很高興,立即同意了她當老師。 

 她來到七(一)班,看到所有的人都在哭。於是就走了。她想讓同學們哭個夠后,然後再專心地上課。上課鈴聲響了,她來到七(一)班,七(一)班裡的人都坐得很整齊。讓她很欣慰。她走上講台。做了一下自我介紹,她說她姓蘇,叫蘇怡。自我介紹很快就說完了,她便津津有味地上起課來。 

 她上的課很好,所有學生都很喜歡她。因為她的聲音很悅耳,人也很和藹。是他們七(一)班公認的好老師。下課了,蘇怡就是他們的好朋友。她經常買一些兒童書來,然後再頒發給同學們看,也買一些少兒百科全書,讓同學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外班的同學可不高興了,他們都很痛恨這個蘇怡老師。在背地裡喊她“輸儀”老師,意思是說她幹什麼事都將會輸。外班的男生和三大美女交流的機會很少了,因為三大美女他們下課了,就會去找蘇怡老師借書看,來充實自己的知識。(待續)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天空(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天空(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