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鑫隆錦繡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鑫隆錦繡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鑫隆錦繡城是我的家,同時,它更是一個美麗的小區。

  進入鑫隆錦繡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的樟樹,它們像一個個巨人,屹立在那兒。樟樹的右邊是一棵棵鐵樹,它們的葉子像針一樣鋒利,好像在得意洋洋地說:“我是最強的,任何人都不能侵犯我。哈哈,哈哈……”看那些眾星拱月般圍着鐵樹的小樹,它們的葉子是小小的、毛茸茸的,摸上去可舒服了!仔細一看,原來是葉子上的小毛使我們產生這種感覺的。圓盤邊的柳樹也不甘落後。微風拂過,柳樹甩動着自己的“頭髮”,宛如一個羞澀的少女在婆娑起舞,你看她的動作真優美!

  再往前走,就能看見一個個形形色色的花壇,花壇里的百花爭奇鬥豔,噴芳吐香。有桃花、杜鵑花、梨花、蘭花……它們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瞧那簇蘭花!它們開得多麼茂盛,多麼熱烈啊。“越秀公園花木林,百花齊放各爭春。惟有蘭花香正好,一時名貴五羊城。”我們走過花壇時,吸引我們的不正是蘭花那淡淡的清香嗎?蝴蝶們一大早就聞到了百花花蜜的香味,急忙趕來采蜜。看!那兒一隻,這兒一隻……蝴蝶們一邊采蜜,一邊跳舞,生活真美好!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大詩人白居易的《草》是啊!小草的生命力多麼頑強!我們小區草坪里的草兒剛剛探出小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它們一大片一大片,像是為大地鋪上了一層碧綠的地毯。我看着它們,不由得想到了它們以後的日子——要經過多少日的風吹雨打,多少日的烈日當頭?可小草還是挺過來了,這需要多大的毅力呀。我想到以前我跳舞的情景:我一年級時報了跳舞班,最後因為吃不了苦而放棄了。現在想想,我是多麼後悔放棄呀!

  啊!我美麗的家鄉,我一定會好好愛護你的!

  江西省樟樹市第八小學五年級:劉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鑫隆錦繡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鑫隆錦繡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