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快樂秘訣》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快樂秘訣》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其實很簡單。”在反覆讀完《快樂秘訣》后,我的心不禁如春日的陽光,明亮起來了…… 

  《快樂秘訣》中寫了一位小女孩,幫助了一隻蝴蝶,從而得到了快樂的秘訣,她幫助了一位小男孩,男孩笑了。雖然它很不經意,但卻使小女孩快樂起來。 

  快樂的秘訣是什麼?是給予周邊人愛心與關懷。快樂就這麼簡單——給予。給予就快樂,當我讀到“身邊的每一個人,都需要你給予愛心。”時,心中不禁恍然大悟,快樂其實無處不在,只不過沒有把握住快樂而已。當我讀到“就在那個小男孩破涕為笑轉憂為喜時……但它卻永遠佔據了那個小女孩的心。”時,我明白了生活中再小的事,只要你給予了愛,快樂就會來到,快樂就是生活中的一點一滴。一個細節,就可能會帶給你快樂。 

  聯想自己的生活中,何嘗沒有快樂?在幫助媽媽做工作時,我的心中就無比歡喜愉悅,聽到媽媽笑聲,快樂就悄然到來;幫助表弟完成作業,看到作業本上鮮紅的100分,心裡幸福不言而喻,快樂不就又來了嗎?幫助爸爸正確掌握電腦的開機方法,心就如喝了蜜蜜糖般甜蜜,快樂就又進入我的生活當中。快樂其實很簡單。 

  正如《快樂秘訣》中說的一樣,快樂就是給予愛,每一個人都可以體會到快樂是什麼,希望全世界是一個充滿快樂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讀《快樂秘訣》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快樂秘訣》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