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中事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中事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農中事記 標籤:校園故事記作文

   酸

  說到酸,那就是離別時最“酸”了。大家都提着行李,開着閉營儀式,唱着《軍中綠花》,開完閉營儀式,就要走了,有的人已經“眼淚直流”了。大家都在等着車。這時,我回頭望望教官,操場,望望這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回想着這五天里,大家都學會了自理。想到這裡,發現好像在這裡的一切,都令人懷念。這時,兩眼的“金豆豆”在眼眶裡打滾,“嘩啦”一下都“落”了下來。調皮的“金豆豆”“落”在我的嘴巴里,嘗了一下。哦,酸酸的。

  甜

  星期四上午,走完長征下來,就開始野炊了。瞧,大家團結得多麼好!有的人撿乾柴,有的人洗碗,有的人燒柴,有的人扇風,還有的人……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而我,站在旁邊,把別人撿的柴都拿去燒了,煙嗆得我眼睛發痛,我把頭一轉,不讓煙嗆着眼睛,然後又繼續燒柴了。水燒開了,教官把麵條倒在了鍋里,還放了醬油和菜。男同學那鍋米粉熟了,大家都去盛米粉,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我發覺,這雖然只是普通的麵條、米粉,但是吃起來比山珍海味還好吃,因為這是大家“齊心協力”煮的。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苦

  “快趴下,做拳頭撐!”聽,教官那嚴厲的“命令”又發出了。大家不得不乖乖地趴下做,屁股翹得老高,地上的小石子弄得人手心痛死了,還腫了起來,可以說是“苦不堪言”了。更狠的是做手抱頭了,蹲下,起立,蹲下,起立,這樣重複不斷地做,累死人了。每次要回宿舍,總得爬六樓的樓梯,腿都軟了,只好扶着欄杆一級一級走上去,真像只“大螃蟹”。“軍訓哪有輕鬆的呢?加油吧!”在軍營里,我常常用這句話安慰自己,給自己增添勇氣和信心。哎,苦呀!

  樂

  苦盡甘來,甘就是樂。樂些什麼呢?我看大多都是做項目活動吧。過飛奪瀘定橋。有人說,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我的心裡總是七上八下的,害怕掉下去。想要過去,就得踩好腳底下的木板,可以說是“一步踩不實”不行呀。只要有人晃動一下,橋酒會變得搖搖晃晃的。大家都戰戰兢兢地走過去,順利到達了。軍警演練營。穿越了一道道關卡,然後從高牆往下跳,就成功了。攀岩。望着這麼高的岩壁,心裡忐忑不安,但是最終還是爬了上去,還是第一名呢,蠻自豪的。通過這幾項活動,才知道自己能夠做到,能克服膽小,戰勝困難!

  這五天,讓我受益匪淺,讓我們學會了獨立,學會了自理,學到了許多知識,還感受到了集體互相幫助的樂趣。我會永遠記住這一段日子的! 

您正在瀏覽: 農中事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中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