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港海洋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海洋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香港最好玩的地方有什麼?那當然有著名的海洋公園。而且,香港的海洋公園是亞洲最大的海洋主題公園。是大陸及國外遊客旅遊香港的必到之處。

  這次我們家到海洋公園遊玩,進了海洋公園后,我們先去了海豚館。透過玻璃,看到海豚那俏皮的模樣,可他是不容小覷的,它游起泳來姿態,猶如大雁在蔚藍而又廣闊的天空中翱翔般的那樣自在。

  我壓抑不住激動與興奮,才等不到五分鐘,我的心就像等了千年已久似的。那樣漫長,那樣煎熬。終於開場了,他們先學着人做各種各樣的動作,學得還真像。看到觀眾們拍手,那兩隻海豚更起勁了,接下來的表演也就更精彩了。

  接着海豚就開始跳躍了,工作人員拿出一根水管,向池中噴起水來,海豚就比作這個為“欄杆”,要跳過“欄杆”。兩隻海豚就一起跳過了這條“欄杆”。這一跳,馴獸員可遭殃了。被兩隻海豚弄出的水花,濺得滿身都是,像這落湯雞一樣。

  有隻貪吃的海豚跳過了水柱,用可愛的眼睛直勾勾地望着裝小魚的水桶。還對馴獸員發出乞求可憐的眼光,馴獸員心軟了,海豚還沒表演完就給它丟了一條小魚。可偏偏只有一條小魚,另一條海豚怎麼辦?沒辦法,只能搶了,最後還是被得天獨厚的對手給搶走了這天倫之樂。

  後來,我和爸爸媽媽都大笑了,這場海豚表演真是精彩。

您正在瀏覽: 香港海洋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