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香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香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去香港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五(5)班 陳河吉 

  一月三十一日,我同爸爸、媽媽、哥哥從奉節出發,前往美麗的特區香港。 

  自從一九九七年香港回歸祖國,實行“一國兩制”以來,香港的名字便常常在人們的耳畔迴響,這次有機會領略到香港的美麗與繁華,我高興不已。 

  二月三日我們順利抵達香港,這次香港之行正式開始!跨入香港我的第一個感受就是:“快捷。從海關羅湖”乘高速列車,十分鐘到達了九龍。下火車之後,我看見香港的地面十分乾淨,彷彿比咱們家裡都還要乾淨。香港人十分文明,在哪一個地方都不大聲喧鬧,不吸煙,不亂扔垃圾。除了這些,還讓我感動的是他們快節奏的生活,學生整天忙着學習,不像大陸的多數孩子那樣貪玩,而大人們成天為了事業而奔波,忙碌。 

  香港先介紹到這裡,再來說說我的旅途吧!首先我們來到了舉世聞名的“金紫荊廣場”這裡有一座中央政府贈送給特區政府的鍍金雕塑“紫荊花”,它座雕塑坐落在香港國際會展中心前,與維多利亞港灣遙相輝映。它含苞欲放,整做雕塑預示着特區的明天會日益繁榮,特區的經濟會日益騰飛!它表現了香港人民與大陸人民的友誼,情深意長!它與香港會展中心,世界第一高樓,香港貿易中心合成為香港北方海岸線的一道亮麗風景線! 

  再來說說香港著名的維多利亞港灣,它以原英國女王的女兒維多利亞命名,站在“維港”上眺望遠方,一中驕傲之情油然而生。香港加油!祖國加油! 

  第一次香港之行,讓我對香港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我希望香港在特區政府以及國家政府的正確引導下,更加繁榮昌盛!祝福香港更加美麗! 

  指導老師:劉玉香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香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