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香港海洋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港海洋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苦苦的哀求下,爸爸媽媽終於肯帶我們去香港海洋公園玩,我激動萬分,開心得一蹦三尺高。終於,我實現了我的夢想,和爸爸媽媽妹妹來到了香港。啊,香港好美麗啊,五彩繽紛的服裝貨攤,各式各樣傳統風味的小吃貨攤……

  一下船我們立刻奔向海洋公園。海洋公園非常大,裡面有很多好玩的東西,例如:熱帶雨林、迷宮林、海洋館、幼兒划船等等。這些遊戲設備豐富多彩,新穎有趣,令人童心大發,使大人返老還童,這裡面,時不時傳來陣陣歡樂的笑聲。

  海洋劇場現在有海豚海獅明星表演,事不宜遲,我們去看看吧!哇,海洋劇場人山人海,個個都聚精會神的望着台上,等着海豚海獅明星的出現。終於,訓練員帶着三隻活潑的海豚和兩隻可愛的海獅出場了。海豚很聰明,動動“手腳”向我們打招呼,樂得觀眾哈哈大笑。接下來是海獅表演了。訓練員揮揮手讓它們排好隊,它們比我們班上的同學還聽話,乖乖地站成一排。訓練員在前面帶路,時不時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後面的海獅也跟着那樣做,真的好可愛!接下來是活潑的海豚和可愛的海獅大比拼了。第一項是比賽游泳,海豚和海獅同時到出發點,但是海獅鬼點子很多,它趁海豚不注意時偷偷先游,不用說,海獅贏了,它跳到台上,自己給自己鼓掌,觀眾們也鼓起掌,它見了,非常開心,向我們鞠躬行禮。接下來,海豚海獅比賽跳水。訓練員用水管噴出一條又長又細的水,示意讓它們跳過這條水。第一個出場的是海豚,它來了一個漂亮的空翻,很輕鬆的跳過了這條水,然後圍着游泳池的邊遊了一圈,好像在說:“看我多厲害!”第二個出場的是海獅,它在台上目瞪口呆地望着這條水,好像在說:“哇,不是吧,這麼高!”於是它動動嘴巴,後台的訓練員配音:“低點,再低點!”海獅的身體有些笨重,跳了好多次才跳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游香港海洋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港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