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港迪士尼樂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迪士尼樂園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媽媽說:“蓉兒,下星期帶你香港迪士尼樂園玩吧。”“太好了”我高興跳了起。香港迪士尼樂園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兩年前,媽媽就辦好香港旅遊簽證,我搬着指頭計算着出發的日子,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激動人心的那一天終於到了。在迪士尼樂園的大門口,我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天哪,廣場中心有一個大噴泉,一頭胖胖的鯨在噴水,可愛的米奇在鯨魚噴出的水柱上洒脫地踏浪呢,鯨的旁邊還圍着米妮、高飛、唐老鴨……許多迪士尼動畫人物,那形態真的栩栩如生啊!真氣派,真壯觀!還沒進樂園,這幅引人注目的景象就已經把帶我走進了童話世界。 

  走進樂園大門。啊!樂園裡所有的裝飾都是我們小孩熟悉、喜歡的卡通人物,大門上刻着的是米奇,左右兩邊的旗子五彩繽紛,旗子上的圖案也是卡通人物,他們向我們招手,向我們微笑……所有的設計都那樣完美,那樣的別出心裁,那樣貼切。此時我感到非常親切、溫馨。我吸了一口氣,高高地揚起雙手,原地轉了一圈不禁地說:米奇、米妮、高飛、唐老鴨……朋友們,我來啦! 

  我繼續往前走,路上海的女兒、愛洛親切與我打招呼,我和美麗的灰姑娘、可愛的白雪公主留影,還用英語交談;觀看了“米奇幻想曲”;游“泰山樹屋”;參加了“小熊維尼的歷險”之旅……這裡的一切讓我目不暇接,讓我充滿快樂,讓我眉飛色舞…… 

  香港迪士尼樂園真是一處兒童天堂啊!我還會再來! 

  市九小 五(七)班  

  2011年2月1日修改

您正在瀏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迪士尼樂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