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港迪士尼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迪士尼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媽媽帶我和我的表組及表妹一行4人去了我夢寐以求的香港迪士尼。我們興奮極了,但是到了迪斯尼卻讓我們產生許多的抱怨,因為天氣太熱了,曬得我們汗流浹背的,雖然如此,我們還是迫不及待地想到迪斯尼玩個痛快。

  我們來到了迪士尼樂園的正門,看到一個巨大的噴泉。裡面一頭藍鯨在噴水。這股噴泉把正在玩滑板的米老鼠給沖了上去。米老鼠隨着噴泉時而高時而低的,好看極了。噴泉外邊圍了許多遊客,所有的人都有一個相同的動作——拍照片。

  迪士尼挺大的,我們坐上了觀光火車,走在路上,我們便看見燈上都掛滿了白雪公主啊、七個小矮人啊、小熊維尼啊等等許許多多的卡通圖像。

  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裡,有探險世界、美國風情的大街小巷、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等主題遊樂區。美國大街小鎮沒有去,因為媽媽認為裡面沒什麼好玩的,全是賣些小商品的,而我和表姐卻不這麼認為,至少裡面也有些玩的東西。“我的幻想世界”才無聊,都是幼稚的東西,除了那個小小世界,裡面還是比較漂亮的。

  我喜歡刺激,聽說“飛越太空山”就十分刺激了,於是我就去前去體驗一下。不玩不知道,一玩嚇一跳,剛進去時,先是看到美麗的太空和星球,彷彿自己置身於太空之中,坐在車上,車子在緩緩走動,一時緩緩上升,突然間來了急速的下降,下降的速度時非常快,感覺到自己有明顯的失重;接着來個快速上升,就象孫悟空翻跟斗鑽進了九霄雲外。就這樣上升后突然下沉,跟着來個急促的左拐或右拐,感覺到自己坐在宇宙飛行器在太空中飛行呢。真沒想到這外表看起來不怕的東西,實際上卻這麼刺激啊!希望我以後能再來玩,可我表妹卻不這麼認為,她說:“我除了看見滿天的星星之外,其它什麼也沒看見。因為我嚇得一直閉着眼睛啊!”我們哄堂大笑。

  我慶幸自己不枉來迪士尼一趟,慶幸自己體驗到了“飛越太空山”帶來的刺激和快樂,我一連玩了二次,有些家長,可能不會讓孩子去玩這種遊戲,太刺激了,怕有危險,可我媽媽就放心讓我玩,因為只有勇於嘗試,接受挑戰,才能讓自己有所感受,才能接受更多新事物,才能有所進步,這是我通過玩“飛越太空山”總結出來的,也是今天我最大的一個收穫。

  這一天,我收穫了,我也開心了。

  深圳市荔園小學五年級:黃雅琪

您正在瀏覽: 香港迪士尼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迪士尼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