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遊香港海洋公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香港海洋公園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從今天開始,香港之旅就要開始了。

  經過兩個小時的空中旅行,我們一行來到了目的地——香港東方明珠。下了飛機,我們直奔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依山而建,分上下兩部分,我們決定乘登山電梯到山上去遊玩。下了電梯,我們先參觀鯊魚館。一進鯊魚館,我就被迎面而來的冷氣給凍住了。啊!鯊魚館真冷!突然,一條大鯊魚展現在我面前,它的外形像個長長扁扁的大三角形。只不過“三角形”的屁股後面拖了根長尾巴。肚皮白白的、滑溜溜的,靠頭部的地方長着兩個小黑點,真像大鯊魚的眼睛。哦!原來是一條魔鬼鯊魚。是老朋友了,早幾年我們在杭州的海底世界里就認識了。這是更多、更大的鯊魚朝這邊游過來了。我興奮的直歡呼,不停地按着快門,捕捉到了一個個有趣的鏡頭。瞧!這條大鯊魚的肚子下面粘着一隻貝,原來它是在大鯊魚的肚子下面作免費長途旅行呢!真是個鬼精靈啊!

  走出鯊魚館,我們來到了海洋館。導遊介紹說,這裡有兩千多條珍貴的魚類,包括花尾龍躉及蘇眉等珍貴魚類。哇!前面那條身着條形綵衣的小傢伙,不正是影片《海底總動員》中的小丑魚—尼莫!我忍不住向她打招呼。“尼莫你好,尼莫你好,快過來呀!讓我好好瞧瞧你。”尼莫擺擺它的小腦袋,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嘿,這麼漂亮的小傢伙是誰呀?”噢,是水母,小腦袋一張一合的,真有意思。這又是什麼魚呀?長着一個圓溜溜的腦袋,銀色的身子後面拖着一根長尾巴。游起來,尾巴一動一動的,真可愛!我連忙按下快門,只聽見“咔嚓、咔嚓”的聲音,哈!長尾巴魚被我裝進了照相機里了。

  出了海洋館,我們來到了機動遊戲城。哇!你看,好長的一條過山車啊!瘋狂過山車,太可怕了!我可不敢去。於是我們上了摩天巨輪。我們的巨輪是個大蘑菇。做在“大蘑菇”裡面說不出什麼刺激不刺激,其實就是沿着軌道慢慢地上去再慢慢地下來,不過上面的景色卻很不錯。整個香港城盡收眼底、一覽無餘。下了摩天巨輪,我們來到飛天鞦韆。一切準備就緒后。飛天鞦韆開動了。一開始,鞦韆慢慢地旋轉。後來鞦韆越來越快,一眨眼,我們就來到了半空中,哇!好高!我嚇得閉上了眼睛,禁不住喊了出來,連忙把頭躲到媽媽的懷裡。等到我張開眼睛時,鞦韆已慢慢往下旋了下來,我那提到嗓子眼的心才緩緩地放了下來。

  我們急急忙忙跑向了海洋劇場,那裡有精彩的演出,千載難逢。表演開始了,小海豚和海獅千呼萬喚終於出來了,全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小海豚連忙拍手致意。突然之間小海豚一個橫空出世,飛得真高,水花四濺。表演完畢,飼養員叔叔拿出兩條鮮活的小黃魚獎勵給她。看到小海豚得到了獎勵,小海獅也不甘落後,只見小海獅輕輕一躍,蔚藍色的水面上出現了一個黑色的小精靈,她親吻了那個掛在半空中的綵球,一眨眼,又潛回水面下,不見了蹤影,台上掌聲四起。

  時間過得好快,馬上就到5點了,我們可還有好幾個地方沒玩呢,我們急匆匆的奔向了下一個遊戲場所。

您正在瀏覽: 暢遊香港海洋公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香港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