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啊,老師正有猶如猶如春蠶,畢生吐絲,至死方休;老師又如同蠟燭一般燃燒自己,照亮他人,成灰成燼也無怨無悔。而在小學生涯中,最令我難忘的莫過於三、四年級教語文兼班主任的黃老師了。

  黃老師,您還記得嗎?四年級運動會時,我們班幾個同學參加四年級天井400米決賽,可惜的是,最後即使同學們已經盡上了全力,排名仍然不理想。同學們都以為您肯定會責怪他們,但我們沒想到,您站在終點臉上掛着慈愛的笑容,同學們都氣喘吁吁,臉色蒼白,您馬上叫其他同學拿水給他們,還扶着他們散步,並安慰他們。頓時,每個同學的心裡都充滿了溫暖,謝謝您,黃老師,謝謝您在我們最疲憊的時候給予我們溫暖!

  黃老師,您還記得嗎?您曾無數次在課上告誡我們注意安全,防火防電的常識,這一切都是為我們好,您看見班上的同學生病了,又緊張地噓寒問暖,我們在您的關懷下,彷彿就是您的孩子。謝謝您,黃老師,謝謝您在我們最脆弱的時候給予我們支持。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黃老師如同父母親般地疼愛呵護我們,我對黃老師的感謝之情如同大海,如同藍天。黃老師,當蠟炬成灰時,您就是不朽;當蠶絲吐盡時,您將會永恆。在這裡,我想對黃老師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