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謝謝您的愛 

  陽東廣雅小學三( 5)班

  歐峻揚

  小時候,在家裡,我是父母的心頭肉,爸媽的掌上明珠,一句話: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在這衣食豐足的家庭里,我與普通的孩子有着不一樣:家人寵愛、保姆呵護、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什麼事懶得做,什麼事也不用做,呼風喚雨,十足一個嬌生慣養的少爺仔。 

  到了上學年齡,書包要媽媽整理,做作業要媽媽陪同,睡覺要媽媽哄着,全天候服務,搞得媽媽筋疲力盡。一天,媽媽撫摸着我的頭溫和地說:“洋仔,你要學會獨立生活,要不然你是長不大的啊!”於是媽媽“狠心”地把我送去廣雅學校寄宿。開學的第一周,我什麼事都不會幹,天天哭着叫媽媽,心裡不停地責怪媽媽的“無情”。 

  周末,爸爸接我放學,我撒嬌地一頭栽進爸爸的懷裡,哭哭啼啼地訴苦。爸爸心痛地說:“好吧,我和你媽說說,要不…”我滿心歡喜,頓時破啼為笑。嘿!還是爸爸最了解我。晚飯後,我正想回房拿東西,經過媽媽的房間,無意中聽到了爸媽的談話:“孩子依賴太強,太過溺愛只會讓他永遠都長不大,…這不是狠心,是忍痛割愛呀!過了這個‘斷奶期’他自然會適應…”“嗯,說來也是,我們這樣做是為他好的,看來要和他談談,讓他心悅誠服。” 

  周日下午,我依依不捨地離開這個“安樂窩”回到學校,在沒有退路的情況下我只能學會生活。在老師的關心下,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克服了困難,逐漸適應了學校的生活,仿如一下子長大了許多。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獨立,什麼洗衣服、疊被子、整理書包等等,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回想起來真的感謝媽媽,如果不是媽媽的用心良苦,我今天還是一個仍然長不大的奶娃娃。 

  媽媽,謝謝您對我的愛,您的愛比金子還貴重,成長路上有您的培育,我會變得更加優秀。 

  指導老師:搏成教育洪老師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