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能跑就不要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跑就不要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社會上的有些人把,總是抱着一顆聖母瑪瑞婭的心,總想着去改變別人。我很不解,在改變別人之前,首先你先需要改變自己不是嗎?只有先改變了自己,才有資本去改變別人。一顆聖人的心,改變不了什麼,有些人甚至還會覺得你多管閑事,這個世界上狗咬呂洞賓的人永遠都不在少數啊……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江湖。在江湖上的人,那個人願意走,那就一定是不急不慢的走,就算你怎麼勸導他努力,他還是會徐徐的走着他自己的路,有些東西其實我們想改變,但卻改變不了;有些人想去努力,想要過上更好生活的人,就會一路狂奔,哪怕你讓他歇一歇,他太累了,需要休息,你讓他停下來走走,可他還是不會願意的,因為他今天的奔跑是為了明天的輝煌,那麼就不會有什麼虧的了。那不願意走,也不願意跑的呢?就心安理得坐在那邊,俗稱等死混日子了吧。這樣的人最終能有什麼大的成就呢?不過就是草草了結一生,一輩子都是毫無波瀾的,這樣的人生有人喜歡,可我卻並不,人生雖然不要太刺激,可至少要讓你自己感覺有樂趣吧。人生短短几個秋呢?你都沒有把握住今天,你還能有多大的成就呢?世界上最悲觀的事情就是,所有人都期盼着那個人好,苦口婆心,可別人就是不願意回頭,那你再這麼說又有什麼用呢?哪怕知道我們有時候不會回頭,可我們還是忍不住的去做,關心則亂。可那個人卻往往不能理解為人父母和愛我們關心我們的人的苦心,一個人越走越遠,看不到歸來路……

  我們總想着去改變別人, 卻從沒有想過,那個人會不會聽我們的勸告,答案是不可能的。首先你要有那個資本去勸阻別人, 如果你無法做到,那麼別人自然也就不會聽你的話了。做任何事之前,其實我們都要考慮自己到底有沒有那個本事。可惜了,這個道理一般很少有人懂……

您正在瀏覽: 能跑就不要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跑就不要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