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是一個美麗的冬天,我的心情很好,因為我擁有了一隻漂亮的鋼筆。瞧!它身穿一件粉紅色的衣服,周圍是一圈淡粉紅色的毛,最上面是一顆心型的粉紅泡沫,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人見人愛。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天,嫣然來我家和我寫作業,寫到一半時,鋼筆沒水了,我小心翼翼的把墨水拿出來,可這時肚子不爭氣,我連忙跑到廁所,只聽得“啪”,我又連忙跑回房間,只見我那心愛的鋼筆摔壞了,靜靜的躺在一片墨水之中,就這樣結束了它的生命。我傷心極了,嫣然連忙說“對不起”,可我卻要她賠…… 

晚上,媽媽回來了,我跑向媽媽,哭着把事情說了一遍,原以為您會安慰我,可您卻生氣地對我說:“你怎麼能這麼做!做人一定要學會寬容別人,則取信於他人,也成就了自己。寬容是每個人應遵循的守則。你想,如果天空不寬容,容忍不了風雨雷電的一時肆虐,何來它的遼闊之美;如果大海不寬容,容忍不了驚濤駭浪的一時猖獗,何來它的深邃之美;如果森林不寬容,容忍不了弱肉強食的一時規律,何來它的原始之美;如果宇宙不寬容,容忍不了星座裂變的一時更替,何來它的神秘之美;如果時間不寬容,容忍不了各色人等的一時虛擲,何來它的延續之美……是寬容成就了它們。”我聽后幡然悔悟:泰山不辭?g土,方能成其高;江河不擇細流,方能稱其大,是寬容締造了它們。 

馬修斯曾說過:“一隻腳踩扁了紫羅蘭,而它卻把香味留在那腳跟上,這就是寬容。”我要感謝媽媽,教會我做那多留人清香的紫羅蘭,更感謝您,讓我在美德的花園裡采一朵漂亮的寬容之花,送給那些傷害過我的人,寬容別人,釋放自己,用我們的真心撐起一片寬容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