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你的諄諄教誨,如三月的雨絲輕拂,在您給予的知識寶庫中,暢快的學習,您辛勤的汗水換來滿園芳香。

  老師,曾經年小的我天真而且有點傻裡傻氣,不懂什麼叫叫做日記什麼叫做作文,自 從王 老師來了以後細心的教我們寫日記,寫作文,讓我們從三年級就天天開始寫作文讓我們的語言能力有了大大的提高,讓我告別了以前那些幼稚,亂七八糟,風馬牛不相及的詞語拋到了九霄雲外,讓我大腦里的詞語統統刷新了一遍,讓我的大腦充滿了生機。還讓我變得更加聰明了。

  一次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緊急逃生演練,回到教室 王 老師讓我們以緊急逃生演練為題目寫一篇作文,我絞盡腦汁也沒有想好怎麼寫內容,因為我儘管再努力也讓我有點力不從心,因為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們的寫作高手可多了,可以說是高手如雲,我這個無名小卒怎麼可能發表作文呢?我想可我不能自暴自棄一定要努力一下,於是我絞盡腦汁的寫啊!裡面還有我自認為十分搞笑的一句話:……丁伯涵大叫道:“蒼天啊!大地啊!我還有沒被我吃完的美味麵包啊!我的前途一片光明,不要讓我就這麼小就去閻王爺那裡當苦工啊……”由於我那時那個閻字寫不起我便一邊寫一邊查字典,終於我把這篇作文寫完了,寫完后我看了又看就怕哪一點出了差錯,我交給了老師,老師看了以後又驚又喜,說:“你這篇作文有發表的潛力,我給你指導一下就可以發表了。”只見您那開心的表情我也很開心,您仔細的為我開導說:“這個詞不能用在這裡……”為我指出各種問題比如:這裡不通順,這個詞用得不恰當等,您流的每一滴汗水我都深深記在心中。

  終於我的作文發表了,我很開心,激動,我為老師而驕傲,是他為我解決各個問題是他為開導各個思路,現在我只想說一句話:

  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