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謝謝您

  秦愷睿

  我的媽媽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她整天都是忙忙碌碌的,很少有空閑。手上和腳上都磨了血泡、老繭。但是經常輔導我學習熬到晚上十點鐘。

  每當老師講的知識點我記不住的時候,媽媽總要幫我溫故一下;每當我考試成績不好的時候,媽媽會逐題給我講解,並且幫我找到出錯的原因。

  記得有一次,要進行單元測驗了,我晚上在家複習作考試準備,有一道難題我想了好半天也解答不出來,媽媽細心的幫我分析講解。最後媽媽囑咐我:“凱睿,明天要考試了,一定要認真,爭取考一個好成績。”直到十點鐘,我家的燈還亮着。

  第二天,開始測驗了,我仔細的計算着每一道題目,一點兒都不敢馬虎。做完之後,我認真的檢查了一遍。等試捲髮下來我一看,一個鮮紅的“100”分映入我的眼帘,我高興極了,這都是媽媽教育的結果。

  我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