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老師,其中我最想感謝的是語文老師,她姓曹。

  是什麼原因,我先不告訴你,先來看看我的介紹吧,她個子說高不高,說矮不矮,臉上總是一臉嚴肅,偶爾回笑,笑起來很和藹。她人很好,記得有一次,我忘帶本子,她知道了,就從包里,拿出了一本,給我說:“下次別忘記了哦!”我笑了笑說:“老師,我明天還您一個。”還記得有一次,我在操場摔跤了,她知道了,連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然後送我去包紮傷口,途中,我哭的跟個淚人似的,她這是卻微笑和藹的對我說:“勇敢一點,不怕,會沒事的,下次小心點?”這是我立馬不哭了,到了醫院,打針時,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我,沒事的,就跟螞蟻咬一樣,都不痛的。

  老師,您對我的恩情我湧泉相報。老師就像那園丁哺育着我們這些猶如公園裡的小花朵。老師,是您把無知的我教育成誠實懂事的少年,我覺得您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師,老師,我謝謝您!

  江西撫州崇仁縣郭圩中心小學四年級:周衛琴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