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您,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王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您已經不記得了。也許這是一件小事,但不管怎樣,對我來說是終生難忘! 

  您還記得嗎?那一次,我和那些足球隊的大姐姐鍛煉足球。我是後衛,可是突然從右邊射出一個角球。我想跳起來擋,可誰知那球飛得太快了,一下子打在我左眼上,正中左眼,一點不偏。立刻,我就感覺到火辣辣的疼痛。而且還看不清楚東西。忍不住哭了起來。其他大姐姐也不練球了,跑過來關切地問這問那。您也聞訊跑了過來。看到我左眼受傷,立刻就抱我去醫務室。可那時都放學了,老師們早走了,衛生老師也下班了。急得您像熱鍋上的螞蟻。您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我扶到了體育室,又是給我削蘋果,又是給我倒水。看着您那着急的樣子,我頓時感到一股股暖流流遍全身。這時,您剛想用自家車把我送到醫院時,我不想再麻煩您,便忍着痛對您說:“老師,我的眼睛已經不疼了,不用去醫院了。”可您還是不放心,又看了看我的眼睛,確定真的沒有事了,又給我到了杯水。等到五點半,接近六點了才讓我奶奶把我接回家。回家后,我的眼睛不疼了,可還是有點模糊,不過第二天早上就好了。早上到校時,你還關切地問這問那。使我非常感動。 

  這件事雖然是小事,但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您那着急的樣子和關心的話語使我終生難忘!在此,我在祝福一句:“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