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爸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風蕭瑟,葉枯花落。為生活日夜操勞的您,頭髮,多添了幾縷白色,皺紋,又多了深深地幾行。爸爸,您辛苦了。

  以前的我總是很好奇我的爸爸為何早上總是睡懶覺,還是八點多才去上班。對此我羨慕不已。不過,晚上我快要睡覺的時候,也見不到他,而且經常這樣。

  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一天早上,我特不想起床,那可是一個上學日,媽媽着急說:“啟浩,到點了,快起啊!”我翻了個身,懶洋洋地用鼻子“嗯”了一聲。“哎呀!不早了!今天還得去上學呢!”媽媽着急地說。我緩緩地把眼睛睜開一條縫兒,看到了爸爸背對着我的寬大的肩和凌亂的頭髮。便又從鼻子發出一聲:“爸爸還沒起呢!我也不起!”媽媽只好把爸爸搖醒說:“老孫,快起,你不起,你兒子也不起。”爸爸只好緩緩的立起身來,半眯着眼,伸着懶腰,打了個莫大的哈欠,一聲不發的穿上衣服,去了陽台。我這才起了床,吃了飯,去了學校。

  又過了幾年,我已經上了初中,終於明白了爸爸每天早上為何起得這麼晚,每天晚上不早回來的原因,是因為每天都加班,每天都要寫稿到半夜才能回來。我在母親的手機里常常聽到這樣的話:“啟浩,我可能要晚點回去,你和媽媽先吃飯吧,不用等我了。”我知道這句話的道理,意思是又得加班了,又不回來吃飯了,又要熬夜了。我曾一度要求爸爸請假,早點回來。可是爸爸說:“孩子,這都是為了你啊,為了你和媽媽呀!我干這些工作就不能請假,這是我的崗位,我不能擅離職守。

  小時候,我還曾一度頑皮,不聽話,認為爸爸是大壞蛋,因為他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而生氣。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字寫歪了,批了重寫!”“你看你寫的這個字,和草沒啥兩樣!”爸爸的話會不絕於耳;在我玩電腦遊戲的時候,“行了,到點了,快關了電腦!”爸爸說。“等等,這關快過了!”我堅持着。“快關!說話要算數,不然我關電源了!”爸爸吼道。在我辦事拖拖拉拉的時候,他還會吼個不停。種種跡象表明了他是個“大壞蛋”,專門和我對着干。但他說:“這是為了我好,讓我養成好習慣。這是對我的愛。”起初,我以為是爸爸在找借口,但後來的事實證明:爸爸是對的,他真的是為了我好。

  父愛如山,堅實有力,但爸爸您,卻在不斷的老去,兩鬢的白髮不斷的代替黑髮,額頭上的皺紋愈來愈深刻,都是為了這個家。

  爸爸,在這個秋風蕭瑟的季節,我要說一聲:爸爸,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