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吃蘋果的鼠小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吃蘋果的鼠小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它叫“鼠小弟”,它家門前有一棵很高很大的蘋果樹,上面的蘋果又大又紅看了直流口水。

  一天,鼠小弟想吃蘋果了,它正在想辦法。忽然來了一隻小鳥張開雪白的翅膀,飛到了蘋果樹上叼走了一個蘋果,鼠小弟學着小鳥一樣拚命拍打它那小胳膊,可怎麼也飛不高,接着小弟又學猴子爬,學大象伸鼻子,學長頸鹿伸長脖子,學袋鼠跳,學犀牛撞,可鼠小弟樣樣不行。

  後來,來了一隻海獅,它看見樹下的鼠小弟,,便關心的問道:“鼠小弟,鼠小弟,你怎麼啦。”鼠小弟問:“你會飛嗎?”“不會”“你會爬樹嗎”“你有長鼻子嗎”“沒有”“你有長脖子嗎”“沒有”“你跳得高嗎”“不高”“你會撞樹嗎”“不會”海獅說:“這些本領我都不會,可我會一個本領……”海獅把鼠小弟當成球,頂到了蘋果樹上,鼠小弟摘了兩個蘋果,一個送給了海獅,一個留給了自己。

  其實,一些事,一個人做不好,可學會合作,你會成功的。

  五年級:劉昱

您正在瀏覽: 想吃蘋果的鼠小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吃蘋果的鼠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