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鼠小弟》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鼠小弟》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精靈鼠小弟》觀后感

  高宇萌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看了《精靈鼠小弟》這部電影。大體內容是這樣的,精靈鼠小弟以前沒有朋友,但它自從交了瑪加洛這隻小鳥為朋友后,它就不再孤獨了。它很愛護這個朋友,而瑪加洛卻是一隻壞老鷹的卧底,壞老鷹的目的就是讓瑪加洛交精靈鼠小弟為好友,可以偷到精靈鼠媽媽的戒指。但精靈鼠小弟用它的機智、勇氣制服了瑪加洛,瑪加洛下定決心以後不再做壞老鷹的卧底,並希望做一隻自由的小鳥,它們一塊回到了家,瑪加洛告別了精靈鼠后便飛走了。

  我看了這部電影深受感動,精靈鼠小弟為了朋友可以不顧一切,為了朋友可以奮不顧身,友誼是偉大的,友誼是無私的。我當然也是非常珍惜友誼的,當朋友生病時,我會照顧她;當朋友被人欺負時,我會保護她;當朋友遇到困難時,我會幫助她;當朋友犯錯誤時,我會勸阻她;當朋友泄氣時,我會鼓勵她。總之,每個人都要珍惜友誼,世界上唯一能深刻理解自己的那就是朋友。

  在這裡,我要呼籲所有的少年朋友們,讓我們忠實做人,廣泛交友。讓世界充滿真情和友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精靈鼠小弟》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鼠小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