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海南三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南三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到三亞了,到三亞了。”飛機到達目的地時,已是晚上九點半了,可我卻沒有一絲睡意,只是一個勁的連蹦帶跳,激動地大聲呼喊着。 

  這次我們來三亞的人總共九位。我們加入了一個旅遊團,在三亞遊覽了猴島, 4A級植物園,南山寺和在博鰲潛水等。 

  在這麼多的旅遊景點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博鰲——大小東海,我們進入了潛水區,裡面有許多項目,如:堡礁潛水、潛水艇觀光和珊瑚潛水等個種潛水項目。我和爸爸都喜歡潛水,潛水的人十分多,我們選擇了堡礁潛水。我們換好衣服,乘上了遊艇來到潛水基地。教練拉着我,讓我步入水中,水比較冷,凍地我兩腿發抖。過了一會兒,我才慢慢適應了。接着,教練為我掛上了氧氣瓶,戴上眼罩準備潛入水中。這時我心裡感到十分緊張,我想:這還是我第一次潛水,萬一氧氣不夠,我就會被憋死的。我有點想上船去了,教練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大聲地說:“男子漢大丈夫,怕什麼。”我想:是啊,我都長大了,膽子還這麼小,張大后怎麼獨立生活呢?我正想着,教練突然說:“我們先試着用嘴巴呼吸以下,免得待會兒到水下呼吸不了。”於是我先呼吸一次,教練表揚了我一次。於是我們便進入了水中,大約潛下了一米,水是藍藍的。我往旁邊看了一眼爸爸正在我身邊,我放心了許多。我一看下面的生物讓我驚訝不已,有許多魚,它們顏色不一,有紅的、有黑的……它們擺動着身子,嘴裡吐着汽泡,這優美的姿態吸引了我,還引來了許多潛水的人。再往前那裡有各式各樣的珊瑚,有紅、有藍等顏色美麗極了,它們有的像雨傘、有的像我們吃的芹菜,有的像一棵樹,看得我眼花繚亂。石礁十分大,像一座假山,有許多細小的洞,真可謂是“千瘡百孔”啊!我還在水中做了蛙泳、蝶泳等各種動作。我感覺到自己是那麼的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如天空中飛翔的小鳥一般。時間過得飛快,一個小時馬上到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這個五彩斑斕的神奇的海中世界,至今難以忘懷。 

  啊!海南!我國南方的一顆明珠。

您正在瀏覽: 游海南三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南三亞 評論共有1
發言人:王 時間: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