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想的天空(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天空(六)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她的任務不光是要讓七(一)班的人快樂,還要讓二班的人也快樂。她照例微笑着進了教室,然後上起課來。同學們很快樂,他們並不知道蘇怡老師很快就要和二班的班主任換了,蘇怡老師也沒有告訴他們。直到有一天,他們不得不知道了。 

  全班同學都哭了,他們不希望蘇怡老師和二班的班主任老師換,因為二班的班主任曾老師是一名嚴厲的老師,曾老師一定不會像蘇怡老師那樣對他們微笑。他們始終不相信這個現實。他們極力想要這是虛假的,但是他們是挽回不了的。 

  蘇怡老師走了,迎接他們的是曾老師那嚴厲的面孔。頭一次是曾老師上課,七(一)班的所有人都不高興,他們上課根本就沒有精神,也不知道曾老師在講什麼,只是希望時間能飛快的流失。 

  而七(二)班那裡,早已亂得不可開交!別看七(二)班的人很快樂,其實他們並不是從心裡快樂,只是想報復報復蘇怡。他們一直沒有機會,這次卻是蘇怡老師自己找上門來了,你說他們能不放肆嗎? 

  頭一次是蘇怡老師上課,他們準備給蘇怡老師來一個“下馬威”。他們把一桶水放在教室門的上面,然後再拿着繩子。只要蘇怡老師一進來,他們就把繩子一松就可以了。蘇怡老師進來了,果然蘇怡老師全身都是水,弄得七(二)班的人哈哈大笑。但是蘇怡卻沒有生氣。她還是徑直地走上講台,望着同學們說“同學們,難道看到我這樣子,你們很高興?”“是!”這是男生們的聲音,並沒有女生的聲音。其實男生之所以這樣憎恨蘇怡,就是因為七(一)班的三大美女,要不是蘇怡老師來了,他們這些男生每天都可以和三大美女見面,可是蘇怡老師一來,這些男生們和三大美女的機會也就少了。其實,這都是他們的忌妒心在作怪。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他們忌妒三大美女在七(一)班,所以也就很憎恨蘇怡老師。蘇怡給他們上的第一節課並不是很順利,但是蘇怡並沒有就此放棄了,她還要再接再厲,因為她堅信,她會成功的。 

  蘇怡老師每天都和七(二)班的人接觸着,他們努力的按着七(二)班的男生的想法做着,她也經常給七二班的人買書看,讓他們在書中遨遊。蘇怡老師的想法沒有錯,男生們看久了書,便學會了一些道理,覺得不應該胡作非為。他們對蘇怡老師的態度也漸漸的改變了。他們覺得蘇怡老師也是一位好老師,和他們以前的曾老師相比,她更加的喜歡蘇怡老師了。和蘇怡老師相處的日子裡,他們七(二)班的所有人都很快樂。蘇怡看到他們幸福燦爛的笑臉,蘇怡心裡也很欣慰。她已經完成了她媽媽給她的任務,所以她也就要走了。接下來會怎樣?(待續)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天空(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天空(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