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想的天空(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天空(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蘇怡老師曾老師換了回來,這讓七(一)班的人重新對學習有了信心。但是七(二)班的同學卻不願意了,他們現在已經有了很七(一)班一樣的想法:就是要蘇怡老師永遠都教他們。但是他們的想法是不可能的。 

 蘇怡老師來上課了,她想溫習一下他們以前學的內容。她開始發問了。她要陽慕雪站了起來,然後問了一個問題,要陽慕雪來回答。但是由於她上課沒有認真聽講,所以蘇怡老師的問題,她不能回答。蘇怡老師微笑着說:“想想,再想想。”可是陽慕雪真的不知道,於是蘇怡老師便問了其他同學。但都沒有一個人知道答案。蘇怡老師看到這而,很傷心。她沒想到,她的離去會造成這樣的傷害。萬般無奈下,蘇怡老師說出了實話。她對同學們說“ 我是校長的女兒,來教你們只是為了要你們變的快樂起來,但是快樂里還要有學習精神。你們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 如果你們再這樣,那我將會離去。”這句話,對同學們很管用,他們很不希望蘇怡老師走,於是答應了蘇怡老師的要求。 

 七(二)班那邊,跟七(一)班一樣,也不願意聽曾老師講課。他們喜歡聽蘇怡老師那悅耳的聲音和她那溫和的微笑。曾老師隨便點了一個同學,可是那個同學根本就不知道曾老師在講什麼,因為他在回憶蘇怡老師平日的笑容。要在平時,七(二)班的人一定會大笑不已,但是現在他們卻沒有笑,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是這麼想的。曾老師很生氣,就怒氣沖沖的走到了辦公室。“反了,簡直就是反了!”曾老師生氣的說。一位老師問了問原因,曾老師便告訴了她。“難道這蘇怡老師有魔法嗎?”那位老師問。“不知道。”“剛開始她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她很古怪。真的不假呀。”那位老師說。他們告到了校長那裡,校長卻說“最早也得等到他們畢業吧。”“什麼?還要等到畢業?”曾老師聽到這兒,簡直肺都要氣炸了! 

 七(一)班的人比以前更加刻苦學習了,因為他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不要讓蘇怡老師離開。 現在陽慕雪、藍芷若、邵雅雯抓緊時間來輔導劉戀等差生。林爍也沒像以前那樣頑皮了,王言也加入陽慕雪他們那一隊,來輔導差生。七(一)班的一些差生的成績突飛猛進。這讓蘇怡老師很高興。她還是不想告訴同學們一件事情,因為她要等到他們畢業了才能說。 

  又要進行了一次模擬考,這是學校的規定。凡是臨近期末考試時,學校都會進行一次模擬考,就是要看看學生們的成績如何。 

  這一次,劉戀不再懼怕考試了,他信心十足的。模擬考到了,七(一)班的同學一點都不緊張。很快,考試成績出來了,他們班最低分是80幾分,最高分是一百多分 ,他們七(一)班又得到了學校的表揚。他們七(一)班不光得到了表揚,連蘇怡也受到了表彰。(待續)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天空(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天空(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