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成功而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成功而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意義就在於奮鬥不息。 

  ——題記 

  沒有百折不撓的意志,江河怎能匯成浩瀚的大海?沒有至死不渝的信念,蒼鷹怎能翱翔遼闊的天空?沒有持之以恆的品質,水滴怎能穿破堅硬的岩石?他們為信念而奮鬥,我們又何嘗不能呢? 

  還記得那時候,為了能在演講比賽中獲得優異的成績。日日夜夜,我都在毫不懈怠地努力練習。天剛蒙蒙亮,我就來到學校,請老師為我輔導,糾正我的發音,豐富我的朗讀情感;晚上,就算星星也困得直打盹兒,我也仍在一字一句地練習,大到一整段的思想感情,小到一個標點符號的停頓。我不怕吃苦,我也不怕受累,我只想取得優異的成績。只記得那些天,辦公室里,留下我忙忙碌碌的身影;家裡的陽台上,回蕩着我鏗鏘有力的聲音。讀到傷心處,我會動情地留下淚水;背到高昂處,我會激動地舉起雙拳。嗓子啞了,喝水;眼睛困得睜不開了,洗把臉。為了獲得成功,我一定要堅持! 

  功夫不負有心人,所有的努力不會白費,所有的辛酸沒有白嘗。當比賽那天公布成績時,成功的喜悅使我忘卻了所有的苦與淚,什麼累都值了! 取而代之的是淚水與喜悅的交織,鮮紅的證書襯起我緋紅的臉頰。 

  奮鬥!為目標和理想奮鬥!奮鬥之時也許會充滿艱辛與痛楚,但成功的光輝會拭去所有的淚水! 

  人活着,就不能沒有目標,就不能沒有理想,就不能沒有追求。讓我們為夢想而生,為目標而拼,為成功而搏,贏得屬於自己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為成功而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成功而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