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想的天空(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天空(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別看七(一)班的成績不錯,但是還是有一些人不願意考試的。你聽“唉,又要考試了,真煩!”一聽,就知道是劉戀說的話,因為他最怕考試了,每到考試,他準是最後一名,老拖班上的後腿,所以全班都很討厭他。那他這次會不會也是這樣呢? 

 考試了,蘇怡老師進來了。她還是面帶着笑容,讓同學們感到很親切。她把卷子發到同學們的手中后,說了聲“努力考”就走了。同學們開始答起捲來,題目很簡單,都是蘇怡老師跟他們講過的,但是還是有難度。劉戀寫的很快,檢查也沒檢查就放到了講台上。因為他對自己根本就沒有多大的信心。蘇怡老師進來了,看了看劉戀的卷子,微笑着對劉戀說:“劉戀,把卷子拿去再仔細檢查檢查。”蘇怡的微笑給劉戀了一股強大的力量。他把卷子拿走了,認真的檢查起來。 

 2小時很快就到了,蘇怡把卷子收了上去。卷子是校長改,所以老師們都不能看卷子。卷子一般要改兩三,七(一)班裡的所有人都很緊張。第二天,卷子改完了,製成一張表粘貼在教室里。七(一)班的人一窩蜂地擠了上去。這次劉戀考的還不錯,第三十名。劉戀高興得快要瘋了,他第一次考出這麼好的成績,你說他能不高興嗎?全班人都很高興,因為他們都進步了。然而胡小麗的臉色很難看。因為她下降了10名!這對她可以說是一個嚴重的打擊。她的家庭很貧困,爸爸癱瘓了,媽媽又生病了,家裡就只有靠她一個人來維持。她的爸爸媽媽都很希望她能考出個好成績。而她,卻辜負了爸爸媽媽的希望。往後的每一天里,她都無精打採的,臉色也更加蒼白了。 

 第三天,同學們都高興地來到學校。但是胡小麗的位子上卻是空空的。同學們都很奇怪。每個人的心中都是這麼想的:胡小麗成績考差了,心情不好,便不來上學了。 

但是邵雅雯卻不是這麼想的,她認為這不是單單的一個心情不好的問題。下午,學校要召開一個表彰會。就是表揚他們七(一)班。外班的人都很羨慕他們。但是七(一)班的人卻很不高興,要是胡小麗再不來的話,他們這個班將會少了一名優秀學生。他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擔心着。(待續)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天空(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天空(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