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想的天空(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天空(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男主角:劉戀、王嚴、林爍 

   理想的天空(一) 

  “開學了!終於開學了!”陽慕雪高興地說。學校開學,對每個學生來說都是一件高興的事,但是胡小麗卻很不高興。同學們都知道,胡小麗家境貧寒,新學期又來臨了,對於她,就是一件很大的打擊。面對着學費,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藍芷若是班上最熱於助人的一個學生,她便想幫助胡小麗,在班上舉辦了慈善活動。這件事不光是他們這個班來幫助胡小麗,連外班也來幫助胡小麗。這讓胡小麗激動地流下了眼淚。 

   要上學了,胡小麗激動地背起書包上學去。來到學校,就看到他們班的三大美女正在給人簽名呢。他們班的四大美女就是邵雅雯、藍芷若、陽慕雪!他們班可出名了,為什麼?就是因為他們班有着三大美女,要不然,他們這個班的生意才不會這麼“紅火”呢。 

   第一天上學,迎接他們的卻是一場災難。他們來到七(一)班,上課鈴聲都打了很久了,老師就是遲遲都不來。這讓他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班長陽慕雪到老師辦公室里找張老師。卻看見老師們都在講話。陽慕雪上前去聽了聽,就知道了他們的張老師應遭車禍而死了!聽到這裡,陽慕雪很傷心,為什麼張老師這樣的一個好人,為什麼會這麼早就去世了呢?這個問題在她已經不止問過自己多少遍了。她步子沉重地走到教室,面對同學們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上,她不敢告訴同學們這個壞消息。終於,劉戀發現了她。大聲地問“張老師呢?”“張……張……老師……有事去了。”一向誠實的陽慕雪,第一次撒了謊。她的好友邵雅雯知道事情不可能是這樣,於是晚上放學了,她和陽慕雪一起走,想從她的口中知道一些事情。 

   陽慕雪撲在邵雅雯的身上,哇哇大哭。聽到哭聲,邵雅雯心中更加不平衡了。她關心地對陽慕雪說“好了,不哭了。”說著,拿出紙巾來給陽慕雪插眼淚。(待續)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天空(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天空(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