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幻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幻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童年,在童年中又有許多奇妙的幻想。

  我的幻想是自己住在一個快樂的小鎮上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只有快樂。

  清晨,當我做完一個快樂的夢時,太陽已經普照大地。我立刻起床,穿好衣服,來到客廳。機器人馬上送來了早餐。我吃完早餐,背上書包就去上學了。

  路上,我碰到了同學,於是就和他們一起邊說邊笑地走着。正在這時,我聽到不遠處傳來了一個聲音“砰”。“呀,不好!快去看看,那裡出了什麼事情?”我們立刻跑過去看。原來兩輛汽車擦了一擦。一輛汽車的車燈被撞碎了,另一輛汽車的保險攔桿被撞斷了。你一定以為兩位車主會生氣,還會吵架,甚至會打起來。不過,這些事情,在我們快快樂鎮上是不會看見的。這時,那兩位車主走下汽車看了一下自己的車子和對方的車子。一位車主先開口說:“對不起,我把你的車燈撞壞了,說一個價錢,我賠償!”另一位車主說:“沒關係,不就是一個車燈嗎?你車上的保險攔桿被我撞斷了,應該我賠你。而且你的費用要大,你說該讓我賠多少錢?”“不對,是我不好,撞了你的車!”“不,如果我注意一點就不會撞了,應該我賠你錢!”……後來還是路人把他們勸開,因為兩個人都太客氣了。在臨走的時候,兩個人還不忘向對方說聲再見。

  看到事情已經解決,我才看一下手錶,“啊呀,快要遲到了!”這時,我又看到自己竟然忘記帶紅領巾。我想如果回去拿。一定會遲到,還是到商店去買一條吧。想着,我就走進一家商店,說:“叔叔,給我拿一條紅領巾!”他立刻拿了一條紅領巾給我。我往口袋裡掏錢。唉呀,今天我沒有帶錢。怎麼辦?就在我遲疑的時候,那位叔叔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說:“沒帶錢吧,就明天給我吧!”我說了一聲謝謝,轉身就走。那位叔叔還對着我的背影說:“謝謝光臨,歡迎再來!路上小心!”

  我高興地來到學校走進教室,正好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朝着我微笑,示意我趕快坐下。下課以後,許多人圍過來跟我說笑,好不熱鬧!這是多麼快樂的生活。

  這就是我幻想中的快樂小鎮!

  五年級:71254360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幻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