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中秋作文

美麗的中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中秋夜作文200字

  今天是中秋節,我特別高興。晚上,我們來到南湖廣場,這裡人山人海,燈火輝煌。我和爸爸找到了一塊空地,鋪好了布,然後再把月餅和水果放好,我抬頭向上看,啊!月亮掛上了樹梢。

  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一點也不錯。看,那帶着一圈金環的月兒急匆匆地趕來了,它先是金黃金黃的,徐徐穿過一屢一屢輕煙似的的白雲向上升。一剎那,月兒的顏色變淺了,淺了,變白了,白了。它高傲地掛在碧藍的天宇,像一個玉盤反射出道道光芒。

  我坐在布上吃着美味可口的月餅,想到了很多很多......

回目錄

美麗的中秋月夜作文500字

  中秋節的夜晚,秋風習習。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賞月。

  夜,真美!我仰望着夜空,只見那暗藍色的夜空中點綴着幾顆閃閃爍爍的小星星,美麗的月亮在白雲間遊盪,她透過雲朵間的縫隙,瀉下柔美的光,給大地蓋上了一層輕輝……

  在這迷人的夜晚,月光下,吹着涼爽的夜風,我仰望那玉盤似的月亮,那種感受,如夢境,似仙境,多美好啊!讓我想起我小時候,媽媽牽着我的小手,走在林蔭小路上,給我講“后羿射日”,“嫦娥奔月”的神話故事:后羿為人民解除災難,射掉了九個太陽,卻因此得罪了天神,他和妻子嫦娥被貶下凡。他歷盡千辛萬苦到西王母那裡討來“長生不死葯”。嫦娥為了不讓壞人得到“長生不死葯”,把葯吞了下去。這個“長生不死葯”讓她飛上了天,飛到月亮上去了……在冷冷清清的月宮裡,只有一隻搗仙藥的玉兔陪伴着她……

  現在,我長大了,我懂得了中秋節是個團圓的節日。今天,我能和爸爸媽媽一起過中秋節,那是多麼幸福啊!

  夜已經很深了,一片白雲遮住了月亮美麗的臉龐,彷彿給月亮戴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亮閃閃的,星星也爭着放出淡淡的光……。啊!中秋月夜真美呀!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五年級:何思諾

  

回目錄

美麗的中秋夜作文200字

  昨天是中秋佳節,吃完晚飯後,我就飛快地跑到樓下和小夥伴們一起去賞月。

  我一邊吃着月餅一邊仰望天空,只見天漸漸變成了深藍色,有幾顆稀稀的星星眨着明亮的眼睛。不一會,月亮透過雲彩探出頭來。起初,月光很淺很淺,溫柔得猶如一塊透明的白紗籠罩大地。慢慢地,月光越來越亮,最後,一輪圓圓的明月像一個巨大的銀盤掛在高高的深藍色的天空上,天空剎時變得如同白晝。

  我和小夥伴們在這皎潔的月光下,揮舞着手中的銀光棒,自稱“江南七劍銀光俠”在寬闊無邊的草地上耍起了威風。

回目錄

美麗的中秋夜作文500字

  中秋夜的夜晚,黑夜似一塊無邊無際的黑鵝絨似的,十五的月亮猶如一個白玉盤,光彩四處灑散出來,把清輝和明亮灑向大地。那一顆顆像鑽石一樣的星星,頑皮的眨眨眼睛。星星鑲嵌在月亮的四周,眾星捧月的把月亮高高地捧在天上,月亮也不害羞,像美麗大方的仙女在展示着她的美麗。

  中秋節的夜晚,是熱鬧的,家裡擺上了大桌子,我和爸爸幫忙擺碗筷,媽媽和奶奶在廚房乾的熱火朝天,叔叔和爸爸把一個個小燈籠掛上去裝飾,哥哥和姐姐擺桌椅。人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歡樂。到了吃飯時間,桌子都是豐盛的飯菜,在外地讀大學的哥哥姐姐和在外地公幹的叔叔也回來了,實在很難得。一家人邊吃飯邊聊天,有說有笑。叔叔還拿出新買的照相機照相呢,全家人的表情幸福無比,“咔嚓”一下,剛才的瞬間成了永恆,歡聲笑語充滿了整間屋子。

  放煙花了,那煙花千姿百態,燦爛奪目,火光四射;流光溢彩。有些像一朵爆開的菊花,有些像流星劃過……個鐘個呀,美麗極了。我們看見了那朵煙花,又錯過了這一個煙花,一朵賽過一朵一個中秋之夜就這樣過去了。

  中秋夜,因皎潔的月亮不同,因燦爛多彩的煙花而不同;因親人一句溫馨的祝福不同;因遊子的一顆思念家鄉的心而不同!

  肇慶市第一小學五年級4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美麗的中秋之夜作文600字

這是搶答謎語,大家輪流出題,另外兩個人搶答。答對一題加十分,答錯一題扣十分,從一百分開始計數。 

  第一個是爸爸出題:“一間小黑房,不能開門窗,窗兒開一開,萬物能進房。打一日用品。”大家思考起來,我也手托着下巴思考起來。忽然,我看到了桌子上的照相機,就沒往下想,說:“是不是照相機?”爸爸連連點頭,說:“給你加十分。”我高興地吹起了口哨。 

  輪到我出題了,我故意放慢速度:“一個老頭九十九,天天早上喝冷酒。打一日用品。”大家有沉入思索。媽媽說:“是不是杯子?”我搖搖頭。大家又想了起來。爸爸突然發瘋似地喊道:“水瓢!水瓢!”我連忙點點頭,說:“給爸爸加十分,媽媽減十分。”爸爸得意地望了望我們,哼起了小曲兒。媽媽則無奈地搖搖頭。 

  好不容易輪到媽媽出題了,只見她先想了一會兒,說:“我出一個超難度的謎語,一物生來兩面坡,坡頂好像馬蜂窩,對着蜂窩吹口氣,陪你唱起動聽歌。打一樂器。”“是排簫嗎?”我問。“是小號吧?”爸爸說道。媽媽對我們搖搖頭,因此我們非常生氣,因為好不容易奪來的十分被搶走了,我和爸爸都氣得咬牙切齒直跺腳。我想起了電子琴上寫的一些樂器:大號、圓號、嗩吶、單簧管、口琴……對了,口琴!我連忙說:“口琴!”媽媽說:“對!給你加十分。” 

  “現在我宣布:獲得第一名的是謝文君同學,第二名是我本人,第三名是媽媽!”爸爸像個主持人似地說。 

  這個中秋節過得真愉快!
回目錄

美麗的中秋之夜作文600字

美麗的中秋之夜 

  今天是中秋節,是我國的一個傳統節日,也是家人團聚的日子。 

  晚上,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吃了團圓飯,看天色已黑,便高高興興地下樓散步。 

  夜晚總是那麼寧靜,月亮姐姐已經悄悄地爬上了夜空,大地灑滿了銀色的光芒。我早就聽說過“嫦娥奔月”的故事,便睜大眼睛仔細地在月亮姐姐臉上搜索,“咦!幾天沒見,月亮姐姐今天怎麼又圓又胖啊?一定又吃了什麼好吃的,也不叫上我,真是小氣耶!”我不禁這樣想。 

  踏着月光,我們一家人漫步在小區的道路上,聽蛐蛐唱歌,聞桂花香。那桂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涼亭,涼亭下有一小池清水,水中有一個月亮,也是又圓又亮,“那莫不是天上的月亮姐姐在照鏡子?”我這樣想。月亮照着水,照着我,星星也在水中悄悄地眨眼睛,彷彿在向我訴說月亮是那麼的愛美。水中的金魚在三五成群地圍着月亮嬉戲,盪起一層層波紋,彷彿是在和水中的月亮捉迷藏。水面有三兩隻蜻蜓在跳拉丁舞,彷彿在表示,它們也想參加這有趣的遊戲。 

  過了一會,我們走到了小區西邊的圍牆邊,無意中發現白色的圍牆中間有一大片黑呼呼的東西,走近一看,哦!原來是“爬山虎”。春天還稀稀拉拉地在牆角根向上探出稚嫩的小手,現在已密密麻麻地爬滿了牆壁,有的已經不甘寂寞地將頭探到牆外面去了。在月光的照耀下,這面牆壁象一幅美麗的綠色瀑布…… 

  我想,這是一片多麼美麗的景色!啊,這美麗的中秋之夜!
回目錄

美麗的中秋作文200字

  昨天是中秋佳節,吃完晚飯後,我就飛快地跑到樓下和小夥伴們一起去賞月。

  我一邊吃着月餅一邊仰望天空,只見天漸漸變成了深藍色,有幾顆稀稀的星星眨着明亮的眼睛。不一會,月亮透過雲彩探出頭來。起初,月光很淺很淺,溫柔得猶如一塊透明的白紗籠罩大地。慢慢地,月光越來越亮,最後,一輪圓圓的明月像一個巨大的銀盤掛在高高的深藍色的天空上,天空剎時變得如同白晝。

  我和小夥伴們在這皎潔的月光下,揮舞着手中的銀光棒,自稱“江南七劍銀光俠”在寬闊無邊的草地上耍起了威風。

查找更多美麗的中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