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快樂的小女孩,我有許多優點,雖然有時會犯一些小小的錯誤,但我會下定決心努力改正。 

  我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在一隻微微上翹的鼻子下面,長着一隻不大不小的嘴巴。 

  我愛笑,有時都笑的摔倒在地上,幾次爬不起來。有一次,我班同學張凡向和桂鉀借橡皮,和桂鉀不給他,張凡便捏着鼻子唱道:"我在十字路口遇到了和桂鉀,他梳着長捲髮,穿着花褂子......",我笑的東倒西歪,差點把椅子搖翻。 

  我特別大方。上次,老師讓我們每人準備一個故事,我當天晚上就準備好了,講故事那天,我昂頭挺胸,聲音洪亮,奪取了全班第一,然後又代表學校參加了市裡“故事大王”的比賽,並進入決賽,獲得二等獎。哈哈,光榮吧? 

  我也積极參加各種課外活動。比如拉丁舞,書法比賽等。就說一說拉丁舞吧,我學習一年了,有一天,舞蹈老師說:“今年8月份準備拉丁舞考牌,大家準備一下,爭取全部考過......",因為我只會跳銅牌套路,所以就考了銅牌,沒想到竟過了關,我美滋滋的領取了銅牌證書,心裡高興極了! 

  看,這就是我,一個5年級的快樂小女生,歡迎大家跟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